close
現在的我一點自信都沒有

整整一個禮拜,你真的有思念我嗎?
思念我,卻不會想見我。

天打雷劈的消息,生日阿‧‧‧
你心煩時我一點都幫不上忙,因為跟我在一起
不會讓你感到心情好一些‧‧‧
我的心對自己很失望


天阿,怎麼樣才變的回來
你對我,不會感到厭煩、負擔
感動在哪?
真的,再大的感動都比不上失落時的打擊 蓋不過

感動在哪?
當我看著老掉牙的電視劇上演著無聊的愛情劇
兩個人還是緊緊的抱在一起
我的眼眶又開始模糊了‧‧‧

因為當我看著別人的幸福時,我只能靠回憶

我真的好不想要我在你心中變成平平的地位
感覺是可有可無的感覺‧‧‧
之前都覺得你一直問我"有沒有發生什麼事阿"
覺得很無聊,每天都問一樣的,一直問一直問

好像‧‧‧你很久沒說這句話了
我沒辦法阻止自己不要去亂想,是你開始不在乎我了嗎?

我不想要我們兩個世界是分開的,這樣我找不到交集‧‧‧
不管過了幾天,我的心

    還是一直很掛念著你,非常。

    但我知道你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7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