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天,你沒回我一封簡訊
問你為什麼
你絕對有很多時間可以抽空回一封簡訊給我
為什麼?
今天是讀書天,你選擇跟你的學弟去士林吃東西,不是我
為什麼?
士林距離我家只有10分鐘的距離,卻不會想來見我
為什麼?
你說要打給我,但是也沒有‧‧‧
為什麼?

真的是一直哭
一想到那個情緒,眼淚就一直流出來
整個臉上都濕濕的
第一次可以哭到那麼累‧‧‧
有什麼好哭的,為什麼哭?
你是真的不懂嗎?

9天,216小時,12960分鐘
每一天,每一個小時,每一分鐘
沒有你的世界
過的很痛苦‧‧‧

很不想要,每次你讓我的心受到傷害,痛苦
再來安慰我
可不可以,不要讓我難過
我的難過對你來說,是有重要性的嗎?
可不可以,不要讓我難過
讓我難過的最大因素

          就是你

很需要你
而不是七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7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