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胖了..胖了2公斤= ="
真是么壽,要減肥了啦!
雖然都胖在腰跟屁股看不太出來但身為女人絕不能容許
難怪我穿我的levis變緊了...

減肥減肥~這陣子真是吃太多了,完全沒有節制
該回歸說辛苦也不是很辛苦但一定要有毅力的減肥生活!!!
運動阿運動!!!
完美曲線阿!!!
真是太懶了我,記得之前每天都會搖呼拉圈&按摩&做做小運動~
好吧!!目標===>50
我相信我做得到的!

p.s吃到飽別找我拜託~運動絕對可以找我


禁宵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7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