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到都沒時間睡覺了..何來時間打網誌呢..
這兩天我加起來才睡了5小時,整個要爆肝阿!
不過還好我的肝很好

從禮拜日說起,先去和玫瑰園吃了夜宵,因為老大要離別了@"@
到家就12點了,接著又做蛋糕當禮物,還有卡片..

弄一弄就3點,然後禮拜一6點半起床,因為要去醫院實習哩
早上8點~下午5點,打工是6點剛剛好
剛剛好什麼都沒時間吃..(感謝研恩提供的花椰菜&把硬要稅10分鐘的我叫起來)

下班就11點囉!接著趕小懿珊的夜唱趴阿!
喝了酒之後整個還是很HIGH~不過本來打算不睡覺直接衝實習..
但想到自己還要洗澡..
(廢話,滿嘴酒味&滿身煙味)

結果4點多跟承輔一起閃,5點躺平,接著6點半又要起床衝實習
又是8~5,中間休息的一個小時我拿了半個小時來睡覺~
你以為事情有那麼簡單嘛!雖然今天我休假,但是你以為我會馬上回家補眠嗎?!

GOGO小巨蛋溜冰!!!雖然很多咖都沒來..
(這裡我不得不提醒一下,eille阿,妳要學學我阿)
不過還是很好玩啦!雖然有點小貴,第二次溜有順很多︿ ︿
欣欣,大家都有陪妳摔阿..哈哈
接著8點半結束溜冰,9點到家..你以為我會馬上睡覺嘛!
錯錯錯!
當然是打個網誌囉..雖然我明天仍舊要實習&打工@"@
但我不會讓忠實客戶失望的!


今天的溜冰場很奇妙,因為有很多奇妙的人
1.有個明星,我知道是誰但我忘記他叫啥了..
2.有個很沉醉在自己mp3世界的溜冰肢體&臉部超誇張的男子..
3.有4個炫風小子,其中1個還害蕭義昇跌倒還頂我屁股= ="
4.有個不知哪個學校穿制服的白目男一直愛突然滑到別人面前
  結果qq遇害=>跌倒

好啦,簡單報告一下,好累...
趕快去躺平了...
雖然桌上&床上整個凌亂不堪,改天再說吧!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7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