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滿半年了

真的很神奇



太多太多噁心巴拉的話
大家已經看膩了我想就略過好了:(

那就來介紹一下西堤的菜色吧!

不過老實說我會吃的東西很少有我覺得不好吃的 ❤

開胃菜ღ
蝦咪蝦咪蘆筍的~

那個黃黃的醬很好吃
我不太會形容啦!反正我就直接說我覺得好吃下次還會想點的~
帶過的大家自己心裡有數


前菜是磨菇蝦米蝦米麵包跟牛肉蝦米麵包
(請原諒我的記性真的很不好。。)
牛肉那種很好吃:)

沙拉ღ
牛肉蝦米沙拉

有點‧‧怪怪的‧‧☂

凱撒沙拉ღ

好吃!又多~只不過那個應該是培根的東西怎麼是臘腸味:(

南瓜濃湯ღ

很濃的南瓜味,但是我一直覺得有一個味道‧‧‧

我的松露菇菇湯ღ

菇味超重,一開始喝有點不習慣,喝到後面覺得很好喝~

沙瓦ღ

應該算是餐前酒??
千萬不要咬破那個蔓越莓,真的是無敵爆酸‧‧

我的鴨胸ღ

通常不常去的人應該部會點這道!
但是之前我跟家人去我爸點這個很好吃~所以我又點了~
真的很好吃喔!!皮很脆~而且很大塊

浩浩老公一直唉唉叫,說我的肉比他大>"<

浩浩的稣烤牛排ღ

明明就是7分熟但是血蠻多的
有點咬不斷@"@

草莓戀上巧克力ღ

老實說看到是新的我就點了~
結果是塊蛋糕!!!而且還感覺像剛從冷凍庫拿出來!!!
害我用叉子叉的時候差點飛走:(

巧克力袋冰淇淋ღ

某位仁兄正好此時此刻去上廁所‧‧
這份甜點真的很有趣✿
就是炸的熱熱的像雲吞的東西裡面是包熱熱的巧克力
然後要戳破配冰淇淋一起吃~

冰沁藍橙ღ

很漂亮的飲料~
結果一喝~恩,就是有氣泡的可爾必思~

情人果芒果冰沙ღ

就是如其名阿~
很好喝,情人果是細顆粒的,兩個味道很搭✿


呼‧‧‧終於打完食記了๑→ܫ←


插曲ღ


不知道和老公聊到什麼東西

反正就聊到拉茶

然後我就比起了拉茶的動作在思考
(一手高舉,一手低舉)

結果‧‧‧

一個女的服務生就走過來問我需要什麼嗎?

然後我就很腦殘的直接回答"沒事"

´_ゝ`

那個人一定心裡在OS罵我,哈哈哈

對不起啦Q_Q



還有,11/18生日的人也太多了

吃飯的途中就一直聽到店員自HIGH的聲音,還有鈴鼓跟沙沙棒的聲音

此起彼落阿= ="""

後來正好斜對桌有一對情侶也是慶祝生日

結果,生日的女生竟然還要被店員逼迫帶那種七彩顏色的爆炸頭

一點都不快樂壓XD

後來發現是因為花旗信用卡生日當天買一送一的優惠~



呿。☉౪ ⊙。


最後還是要不免俗的來張合照

低調點好了❤❤





哇哈哈哈



     【今日扉句:其實半年很不容易】



然後我們又買了4個甜甜圈回家當宵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7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