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遺症太可怕

我自己都不想相信



那時候的我花了多久的時間復原?

說是復原,其實也只是讓自己不去想到而已

那一陣子極度誇張的脫軌比連續劇八點檔還難以置信



也許我就是那樣的人‧吧?



大家都想挑戰我的極限到底在哪裡?



腦不從心

我最近可能又陷入低潮了吧

因為我發現自己的能力很小

我好想重過自己的人生:(



這樣的疑神疑鬼甚至出現在夢境中

是我給自己的壓力太大嗎?



你在做什麼呢?

你決定我們的故事往哪裡走?



我希望自己看不見,即使這個世界是美麗的

但是這樣就可以不用接受自己不想看到的事情




是的,曾幾何時,我變成了膽小鬼?



"女人不壞,男人不愛"

女人的壞只是為了表現給男人看

因為她希望男人在乎她,把所有目光心力專注在她身上



所謂的一哭二鬧三上吊也不是沒有道理的

雖然很愚蠢


我們只是女生而已。



阿~~~~~~~~~~~~~~~~~~~~~~~~~~~~~~~~~~~~~~~~~~~~
我想看士林官邸的菊花展!!!


FQFQFQFQFQFQFQFQFQ~
我也想要很多人愛我!!!!!!!!!!!!!

變正妹變正妹變正妹,哼哼



阿嗚~我瘋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7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