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都有頭緒了


我終於要離開接近虛擬的新店家

搬到工作也就是師大附近的小房子

終於是一個人,不用看誰的臉色

雖然浪費了整整一萬元大鈔

但是這樣也是值得,讓我看清了一個人有多自私


一直煩惱的健身房會籍

也差不多可以解決了

付違約金總比再繳整整半年好


等到一切上軌道~

一切恢復正常,我就可以有多餘的錢去花用了


天母的家

不是我不想回去

一而再的重複一樣的事情

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不是嗎?就不能撇掉那些嗎?

如果你們談論的話題不在"工作"或是"愛情"上打轉

我想我們可以更好

我變成什麼樣???我並沒有變

只是現在的我才是做著我想做的事,過著我想要過的生活

一向,我就是把愛情放在我的第一位


不知道‧‧‧

唉唉,如你們所說,我總有一天才懂

你們也是總有一天才會懂吧!

你們認為好的我並不這麼認為就如同我認為好的你們也不覺得好一樣。


我想以後我還是要小心謹慎

多用用自己的腦袋一點

避免被占便宜或是浪費不必要的金錢




※23歲首要學習的事情之一:存錢不透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7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