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我我我我我我



終於是短髮了!!!!!!

而且染了個很自然的"咖啡綠"髮色,終於跟糟糟分岔&恐怖布丁說再見了!

當然,有圖有真相~


不過先說一下,因為昨天用到11:30‧‧‧

回家都12點了

我實在是沒有心情拍一堆美照~

所以請見諒啦!反正以後會再補~







這是剛落髮完

簡直就像以前的國中頭阿~~

不過瞬間看起來好像變年輕吼!







登登!!

上捲子啦~不過我沒有想要很捲,想要蓬鬆~

(話說設計師小芬上捲上的好辛苦,因為頭髮很短)







這是今天早上很臨時在幼稚園偷偷拍的。。。

頭髮有點亂因為沒整理而且又戴安全帽:(

不過這髮型真的很多變喔!!!



早上收到的好評很多喔!

大家都說比之前長髮好看耶:)


接下來我就要好好顧我的頭髮了~~


P。S

這次總共2000元而已:)

而且設計師小芬人真的很好喔!!!

重點是她看起來很年輕竟然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了。。
(大兒子已經國三了)

知道的時候我下巴差點掉下來>"<

這家店在公館附近

想要去的人再來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7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