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生中,到目前為止


你因為"衝動"做出決定的蠢事,有幾件?



現在是2010年,還是沒有小叮噹的時光機器出現,也沒有電影的時光浴盆可以洗


人家說光陰似箭,是有道理的。




我不太會生氣,可是有時候因為太過生氣,就會有些不理智的舉動


雖然我一直覺得,那只是我發洩的一個方式

可是當我發現我並沒有替自己或是別人想一想


就這樣"衝動",並不是一個好行為



我會努力改掉。





一年、兩年、十年,有多長?


身陷在泥濘,伸手不見五指的感覺你有感受過嗎?


如果像是輪迴一樣,盤旋甚至深根在你的腦袋裡了,該怎麼辦?


不知不覺中,就會變成慣性!




學著信任別人,首先要學會信任自己


連自己都不相信了,怎麼去相信別人?




不能每次都怪別人,同一種事情,有幾百幾千萬個人面對過


他們都走過來了,而且把阻力化成助力


                 那我在幹什麼?


如果只怪別人而自己一點進步都沒有的話


這樣怎麼成長呢?




我不能一直說自己沒有智商!!

要長智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7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