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Q~又是連一個號碼都沒對到...

這是什麼世界ㄚ阿阿阿阿阿阿阿~~~~~~~~~~~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又開始做夢了。。。


而且就會一直醒來一直作夢= ="

然後都夢到一些很討厭的人,唉唉


難道我的腦子是高雄的夢世代嗎?


就不能夢一些大樂透號碼或是預知之類的嘛ˊˋ




話說我禮拜天有買一張大樂透喔!!!!

我就是很奇怪不喜歡跟人家一樣

明明威力彩已經22億我就是不想買



只要有中就好啦!!!是不是~



等我中了一定要馬上買一隻IPHONE給浩浩


因為他一直吵。。。。。



真搞不懂IPHONE的魔力在哪

我寧可買一堆衣服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7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