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看著日劇不小心睡著了
太累,昨天睡的不好,早上又早起去報告‧‧‧
你的簡訊聲沒吵醒我,打來時我接起了
腦袋還是一片空白
只聽到你很生氣的怒斥著‧‧‧
正要解釋的時候卻被掛斷了
傳簡訊給你、打給你都沒有回應
看著手機裡的簡訊‧‧‧
20:1

我好想 深深被你愛著
但是我沒有這個權利
現在的你到底還愛不愛我呢?
那麼你現在的表現是在懲罰我嗎?
我真的想不透‧‧‧

腦袋真的快爆掉了,再怎麼看著七仔,也開心不起來
一直抱著這樣的心情
我希望
你能好好的愛我‧‧‧
好想
現在都覺得 什麼願望阿、許願阿,根本都是騙人的
就算靠自己的力量

奇蹟

好想你‧‧‧
好想知道你到底在想什麼‧‧‧

我真的好愛你
到底為什麼,愛的這麼痛 這麼累
還是不肯放棄
就是不肯‧‧‧

想跟你親吻
想跟你擁抱
想跟你一起睡覺
想待在你的身邊
想跟你一起激情

但現在這些對我來說真的是遙不可及

  我真的很愛你

    你有感受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7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