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一次泣不成聲,再一次的嚎啕大哭

是阿,我沒有資格要你去相信我
在兇殺案的第一現場,我就是第一嫌疑犯
因為有前科‧‧‧

做了再多的好事,再也沒有去犯
因為別人的一些話,所以我就是第一應該要被懷疑的
第一個應該被不能相信的。


聽到你說的話,我的心真的很受傷 非常
一把刀在我心上劃開,看著自己的血一直流
卻無能為力。
我做錯什麼了?
我也不想去淌這攤渾水阿‧‧‧

在我全部的世界,我只想看到你,只有你‧‧‧
別的人我一點也不想管
天阿。

我真的好累,聽你那樣的口氣,一遍又一遍
你不會變
永遠,forever
所以我要適應你,但是一點都不適應
因為到現在,你隨口說出的"不要再一起阿"已經多到數不清
因為到現在

   我聽到每一句,都是一樣的心痛。


對你,已經從失望變成絕望了‧‧‧
但為什麼,還是捨不得放開?
我不懂你在玩什麼遊戲?讓我自己知難而退?
如果不愛我了,你應該可以放開我的
因為我只是一個負擔‧‧‧

如果還愛我,請相信我
拜託‧‧‧

   你到底知不知道我愛你有多深?

   你到底還愛不愛我?


不要再折磨我了,拜託。
我的心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7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