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man我很man我很man~
不修邊幅不修邊幅不修邊幅~
走路很有風走路很有風走路很有風~
每個人都說我好黑我好黑我好黑~

喔哈哈!
這幾天被好幾個人說我走路外八..
我沒有外八啦!我要澄清~~
我只是走路有風,不像個淑女的走法而以..我沒有外八~

這幾天也被好多個人說我好黑..
這是事實阿,曬黑就白不回來咩,我以我黑為榮!
所以請用羨幕的眼神看著我說我好黑~

啊!這幾天也被很多人說我很親民啊!
因為我的語氣整個很...
有親合力嗎?
哎呀押,總之這就是我的特色,不要以為我沒禮貌還什麼的..

不知道耶,吃烤雞我就是會用手吃阿
用刀叉我真的沒辦法..太佩服那些用刀叉吃的人
優雅跟我沾不上邊阿~
我只跟租俗有緣,果然是扛霸子>"<




阿哈哈,我自以為自己很聰明,沒想到全部都搞錯了..
亂遭遭亂遭遭亂遭遭亂遭遭~
隨便啦,反正這不是重點阿!
人生就是要快樂阿!!!

p.s今年也很幸運地pass,感謝阿亮阿..你是我的貴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7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