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相簿放滿了..
這樣讓我很想去用白金會員啦@"@


是的,愛情絕不是人生的全部
如果對別人而言你只是一元的價值
少了那一元並沒有任何損失,沒存在感
如果對別人而言你只是一元的價值
兩個一元的分別在哪裡?一點也不特別
別傻了,只有自己還在那邊幻想
對別人你會有多重要?


恩。


本來我就沒什麼優點
臉又大,鼻子也大,牙齒又歪歪的,手指也不美,皮膚又黑
身材也不好,肩膀很寬,胸部沒溝,膝蓋又一堆疤,腳指也很醜,聲音也不好聽
個性也一點都不溫柔,靠北靠北的一直說,沒有形象
聲音又大的嚇死人,耳朵也重聽,記憶力又非常之差

但這樣的我
經歷過愛情的大風大浪,歷經風霜
被打擊到心破碎不堪,對愛情純真的看法也消失了

但這樣的我
卻還是仍然相信

我能擁有幸福的權利,只是那一天還沒來
我還是相信能有人能愛上這樣的我,而我也深深的愛著他
我還是相信
      是時機未到。




今天夜唱唱的很happy,不論是高8度或是低8度
但發聲的地方還是不太對,喉嚨會有負荷啊!
重點是
載小岑回家的路上某個紅綠燈停下來的時候
我還在哼著mp3的歌
一眨眼就看到一條流浪狗穩當當的坐上了我的前座
沒錯,就像有人會帶狗做摩托車出去玩一樣
它就這樣坐在那邊不動
恩..還真乖= ="靠北,阿你又不是我的狗
當場我嚇到不知道該怎麼辦
然後小岑也被嚇到了..
么壽..我怕大狗咩,萬一他咬我怎麼辦..
喔賣尬綠燈了..只好鼓起勇氣戳了它一下===>不肯下去
"狗狗下去!"
最好它會聽我的話..尷尬耶
只好又鼓起勇氣推了它一下,天阿上天保佑它終於下車了
就在我要催油門慢慢移動時,那隻狗也跟著走
慢慢加速它也慢慢了跑了起來@"@
天阿別再跟過來了= ="加速!!!!!!!!!

然後小岑說她看到那隻狗在後面狂奔...


ㄟ,我好像不認識你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7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