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

我為我的磁場感到訝異



雖然我很笨,但是我用我的方法去讓別人感受

我不喜歡模糊不清的地帶

有多痛?有多難面對?



一開始把話全都挑明說清楚,不去讓人誤會

所有的爭吵、不安、猜忌、懷疑,都是在誤會中產生的

妳以為他怎麼想,他以為妳怎麼想

沒有說出口的話誰都無法真正認為



一個動作、一句話,千百萬種人解讀成不同種意思

熟識不熟識,了解不了解,也是很大的關鍵



沒有絕對的把握,就不要去用自己的思想解讀別人

連說出口的話都會是假的,更何況根本沒說呢?



僥倖的心態一點都不好

學會不要亂承諾,因為自己根本無法做到

這是本末倒置

為什麼不是既然承諾了就要使命必達?




我是一個躲在好人群裡的壞人

因為我太過於仁慈,佯裝著

誰對誰好?

就像警惕人心的故事,一得必有一失



當你面前就是大海嘯的時候

迫及生命垂危時,你在想什麼?

當你連命都沒辦法逃的時候,你在想什麼?



每每次,人都要等到真正失去時的前一秒開始後悔

一百個人罵我,指責我,勸導我的選擇不對時

我正視自己

是的,我不會後悔  如此這般就夠了。



P。S最近都在發怪文,跟我智商程度沒頻率的應該都看不懂

   這種事是很講求天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7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