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喉嚨終於快好了

越來越能體會健康的重要...

現在在幼稚園一定要有事沒事都要帶著口罩

小朋友的病毒真的太可怕= ="

如果我又很嚴重的感冒一次

即便我再怎麼喜歡這個工作,我也要離開

這樣一天到晚生病誰受的了...



前天硬ㄋㄞ老公來陪我

結果老公看完表演就趕過來了:)

我真的超級開心的~

我的老公對我超好的~用ㄋㄞ的就可以了~~
(雖然浩浩老公說這是盧...)

然後因為他很累昨天就在家裡待了一天~

我就滿心歡喜的想要趕快下班回家

老公還幫忙洗碗、收衣服、洗衣服~

我都要哭了>"<

而且我好喜歡一下班就可以看到你的FU

感覺就很像新婚夫妻阿:)

抱抱一百次都不會膩!!!

晚上我煮了很豐盛的菜呢!!亨亨~~整個覺得我自己超厲害的!!

洋蔥漢堡肉、絞肉蛋捲、蝦米四季豆~

吃完飯後就提議去附近的公園走走~老公馬上就答應啦!!!

我的老公對我超級好的:)

哈哈哈哈~~~


不過...最近又開始作夢了...

害我睡的不太好

明明就睡足7、8小時,還是覺得好累...


厄阿!!!發薪日快點來吧!!!

我要蓄勢待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7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