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又怎麼搞的

從禮拜四那天晚上吃了肯德基的炸雞跟可樂

隔天起來就拉了兩次肚子

接著就是一直有反胃的感覺

肚子有點脹脹的

我一直以為是脹氣

吃了之前有吃過的"瓦斯康錠"

也有打嗝,可是情況就是一直沒改善= =""

而且禮拜五中午跟晚上都有點發燒

不過禮拜六就又都正常了

可是還是一直吃不太下‧‧‧



那個鮮蝦餛飩跟水餃真的好好吃

可是我真的吃不完‧‧‧

嗚嗚~~



好煩喔@"@

不知道是不是胃出了什麼問題‧‧‧唉

今天一量體重,媽的竟然掉了2KG

一定要這麼漂浮就對了



我不喜歡別人稱讚我

因為我都覺得那是假的



唉喲我的媽

我家的貓怎麼那麼可愛

久久看他一次真的是越來越古椎:)

我想養貓,可是養貓是一輩子的事

還是要好好考慮~



我喜歡冬天

卻討厭一個人在冷冰冰的被窩裡

許久不能溫暖,不能依靠你的體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7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