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落空是一件很令人失望的事


但是,因為這樣而根本不想去期待

             是一件很可悲的事情。


我不想一直感受失望,也不想成為一個可悲的人




我想我是屬於那種什麼事都會當真,而且會想盡辦法、時間、心力、金錢去達成

我覺得那是一種責任


只要有人叫我幫忙什麼事情,我做的到我會去做,做不到的也會想盡辦法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我很厲害:)

但是有時候又覺得自己真的是智障到極點:(



好啦!!!

恭喜現在已經快邁入事事順心的狀態~

筆電已經到手了,就cp值而言我覺得還蠻棒的

集結各方面的優點呦~

耶,我可以盡情的打文章跟看日劇了,也可以悠悠哉哉的在家裡處理一些幼稚園的東西

p。s誰有電腦遊戲(ex:風色幻想、仙劍奇俠傳、虛擬人生、大富翁‧‧‧等)&日劇都來借我吧!!



還有我拋棄了夜店咖的淺黃色,徹徹底底變成了一個紅髮女孩ㄋㄟ~

感覺還挺新穎的,而且感覺氣色比較好?!

AND自從上次剪了10CM的頭髮

我終於覺得我的頭髮有在長了@"@

快長吧!快長吧!!!



離24號搬家的日子只剩一個禮拜

也順利的找到玫瑰園同事_承輔兄友情贊助啦!!

畢竟會開車又有車可以開的人真的是少到爆‧‧‧

希望順順利利的囉!老天保佑那天不要下雨:)



新生活,恩‧‧‧

請再看鎖密碼的那篇囉~


好吧!新年到了,祝大家虎假虎威

我的意思是:即使你不是隻老虎,也要給自己自信拿出老虎般的魄力,當然不要過了頭。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7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