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包包不見的那一天已經1個禮拜了

當然還是下落不明

就算錢拿走了,其他沒有用的東西也還我咩...


不過心情真的有好很多了

因為買了一隻okwap的雙卡雙待機手機

自此之後就不用兩隻手機帶來帶去..


然後阿蓉也借了我錢包用~

當我把所有重辦的卡一一放進去的時候

就覺得重生了Q_Q


我的記事本也自己做了個新的

上網印月曆,然後貼在普通的筆記本上


機車的備鑰也找到了,掛在新買的可愛蛋糕鑰匙圈上

師大住處的鑰匙房東也給了我新的,可以快點去搬一搬了~
而且房東好像會退我租金:)


很感謝朋友們都幫我的忙~

最最最感謝的還是浩浩老公

因為他二話不說就說要幫我出錢讓我買包包跟錢包~

只是我想說包包還有舊的,錢包也借到了

所以就拜託他那些錢給我拿來貼補手機:)



我自己蠢,一說被開了張罰單,浩浩老公就說要幫我出一半

包包整個不見痛心,浩浩老公也陪找很久,然後又陪我辦了一整天的證件,也幫我出了錢



話說那天去逛街

本來要買情侶T,可是因為尺寸真的太大,我就說不要買我的,他自己買就好

結果浩浩老公就說下個月要給我2000元去買衣服:)

多麼的"大心"阿~~~~



整個覺得我的老公長大了~~

哈哈:)


P.S 那天夢到我跟浩浩領養了一個小孩(是幼稚園的某小朋友...)

總之就體驗了有BABY的生活這樣~

希望這天趕快來,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7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