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凌晨我差點被殺死


然後這個殺人兇手就是那隻個性很像狗的貓-老大


事情是怎麼發生的呢?

當我聽到"碰"的一聲,我張開眼就看到浩浩想買了很久然後終於買的音響整台躺在地上



因為真的太熱了,最近我們都是睡在撲了軟墊的地板上
(記憶床墊會吸熱= =")

然後我都是睡在靠桌子那一邊


桌子上有零零散散的小東西還有螢幕跟音響

因為買了新的音響但是舊的又不想丟,乾脆就疊在一起

可能老大常常趴在音響上習慣了,所以即使疊了兩個音響這麼高她有時候還是會趴在上面


然後被浩浩趕下來



而且通常我都是大字睡,所以枕頭我就是躺中間

掉下來的音響也算有點福氣,躺在枕頭的左手邊

而再過去隔了差不多5公分就是不知道為什麼變側睡,躺在枕頭右手邊的我....


的"頭"!!!!!!!!!!!!!!!!!!!!!!!!



媽的真的差一點點就砸到我的頭

以那個高度及重度

砸到的話我一定變成白痴要不然就是上天堂




真是生死一瞬間阿!


我再想說這個劫難被擋掉一定是跟我包包掉了有關係



掉的真是值得阿!





八月是出遊週啦!!

我要玩到筋疲力盡!!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7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