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的生活都很普通又規律


但是卻覺得很安逸:)


早上起床化妝,然後騎小黑上班("有"時候是浩浩老公載我)

然後在幼稚園發慌一整天


6點下班又騎小黑回家(偶而買個菜或是一起去吃飯)

迎接我的就是超愛吃飯的老大跟老公


煮飯,吃飯~洗碗~

有時候洗個衣服

接下來就是超級宅的電動時間


差不多快要睡覺的時候就會卸妝一起去洗澡~


洗完澡又摸摸一陣子就會睡覺了(通常我都是比浩浩早睡)



我愛這種生活:)

***********************************************


話說昨天一時興起帶老大去公園玩~

初體驗ㄋㄟ!!!!


可是公園好多狗,整個很怕老大被嚇死= ="

所以就一直讓她待在遊樂設施上面



然後老公正在訝異現在國小的小孩都會把妹(小姐,你幾年級阿?)


結果那些弟弟就來跟老大玩了ˊˋ



我還蠻訝異這群小鬼不怕貓耶,因為好多人都覺得貓咪很噁心、邪惡


要不然就是覺得貓咪會咬人、抓人.....

超好玩的!他們還帶老大一起去溜滑梯~笑死我:)


貓咪溜滑梯喔!很酷吧!!而且因為溜滑梯很滑,她根本沒辦法逃跑(我們是給她溜旋轉的那種)


她就乖乖的溜下來~~SO CUTE!!!!

可惜身上沒帶相機~~下次一定要錄一下~XDDDDD



不知道是不是待在幼稚園太久

我跟小朋友真的是互動很好這樣


不認識的弟弟們我也很像很熟這樣@"@


是不是該考慮從事幼教啦....

本業都不知道拋去哪



我也很想做網頁繪圖之類的...


有沒有大老板要用我啦!!我不會用PHOTO SHOP

可是我超會用FLASH繪圖的喔!!!!


而且很會素描!!!!!!!!!!(神奇)

話說我昨天幫浩浩畫安全帽的字

他挑了一種字型我就直接COPY在安全帽上~



相似度97%阿阿阿阿阿阿阿~~

照片待補:)



我要開一家店然後裡面養10隻貓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7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