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你會不會覺得...我有點變胖了啊...』

我掀開上衣露出肚子給瓜瓜看...

『這週末媽咪心血來潮煮了大餐... 』

『我好像吃太多了點... 』

接著我摸摸自己的小腹...似乎真的有大了一點...

『嗯...我看看唷... 』

正在看電視的瓜瓜轉過頭來看著我因為食慾衝動造成後悔的『碩大成果』...

『咦...看來是挺多肉的啊... 』

沒想到瓜瓜突然一伸手過來捏了一把我的小腹...

『但...你不是本來就這麼胖嗎?? 』

瓜瓜若無其事般地說得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真的假的!!!!你一直都覺得我『這麼胖』!!!??? 』

我不可置信地再度確認了自己的小腹...

『我本來沒有這麼胖吧... 』

好像是有變胖啊...?

還是...其實瓜瓜說得才是對的?

原本...對著自己的男朋友做出這樣的舉動...

無非是想聽到男朋友安慰的話...

基於愛情的立場而言...

我的男朋友---瓜瓜...應該是要開口給點好話..

讓我對自己的身材更有信心的啊!!!

沒想到...耳裡聽到的居然完全不是我想要的...

_

『原來你一直覺得我很胖... 』

突然間我心情有點小低落了起來...

『當然囉...你本來就不瘦啊... 』

瓜瓜打蛇隨棍上地繼續攻擊著我的肥肉...

『哼...我明天開始三餐都吃沙拉算了... 』

心一橫...我打算開始減肥...

『唉唷...開玩笑的嘛... 』

我一轉身...瓜瓜就立刻用雙手環抱著我...

緊緊的抱住我...

二個人身體零距離的貼著…輕輕地搖晃著...

『我的baby最瘦了... 』

突然間...瓜瓜說出了他的真心話??

_

但...不管瓜瓜最後到底覺得我是瘦還是胖...

就算最後一句話再怎麼好聽動人...

我卻一點也開心不起來了...

坦白說...

我很討厭瓜瓜這種個性...

老是沒一個定性...

嘴上剛說出口的話...隨即又將它推翻...

來來去去的...

我其實搞不太懂...

老是用『我開玩笑的啦~~~』這種口吻在說話的瓜瓜...

到底哪個說法是真的...哪個說法是他的違心之論...

_




就像上次我去把頭髮剪得超短...徹底改頭換面…

就是打算給瓜瓜一個驚喜...

沒想到...最後卻得到一句...

『我開玩笑的耶...我根本不想要你去剪短頭髮啊!!!! 』

或是另一次...

情人節的時候…我花大錢買了名牌的手機當禮物...

想證明我其實都有把瓜瓜說過的話牢記在心...

沒想到卻換來一句...

『你聽不出來我在說反話嗎??花大錢用這種手機的人像個笨蛋似的... 』

_


有時候...我常在想...

到底真的是我太笨...

常聽不出來瓜瓜的弦外之音...

還是瓜瓜這種個性...本就對情人之間的相處造成了耗損...

長久下來...我...真的累了...

_



『baby...你可以現在來陪我嗎??? 』

都快要上床睡覺之前...突然接到瓜瓜的電話...

『你不是在跟朋友喝酒... 』

突如其來的電話讓我很驚訝...

『我已經回到家了啊... 』

瓜瓜的語氣聽起來就不太清醒...

『那快點去睡啊...已經很晚了耶... 』

我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這樣的瓜瓜...

『可是...好想你喔... 』

瓜瓜撒嬌地說著...

『別亂說話了...你喝多了吧!! 』

突然從瓜瓜口中聽到好話...我有點不太習慣...

『真的好想你喔...可以過來陪我嗎?? 』

喝多了的瓜瓜繼續像個小朋友似的瞎鬧...

『你又在開玩笑了吧!!!! 』

『才沒有呢...快點過來啊... 』

『厚...我過去的話你要是已經睡死了...我會生氣喔... 』

『不會不會...我現在超清醒的...快點過來... 』

_

拗不過瓜瓜...我還是隨便T-shirt短褲往身上套就出了門...

_

『baby你真的來了耶!!!!! 』

『你還說你沒有喝醉...滿身都是酒氣... 』

『我好想你喔... 』

『快點...別鬧了...去床上躺好... 』

『我真的好愛你...真的... 』

『快....點...................... 』

還等不到我把話說完...

瓜瓜已經沈入睡夢之中了...

_

大半夜的...被瓜瓜這麼一攪和...

搞的我作息大亂...明天似乎不會有什麼好精神去上班...

只不過...心情...卻甜滋滋的...

能夠聽到瓜瓜說的這幾句話...

出這一趟門似乎也就夠了...

_

的確...瓜瓜這種個性常讓我又氣又惱的...

但...就像所有的小男生一樣...

他們老是捉弄著同一個對象...

只不過從扯辮子掀裙子拉胸罩肩帶那樣的無知方法...

變得比較文明一些的言語口頭方式...

搗亂...胡鬧...瞎搞...

就是想要引起一些對方的注意...製造出和對方之間的火花...?

總是讓令一半氣得牙癢癢...卻又無能為力改變這種狹促...

而就算想要開口大罵『能不能正經一點啊!!! 』

卻又隨後被某個貼心的小舉動給澆熄了怒氣...

也許...這是小男生表達愛意的方式...

這...也許就是我的瓜瓜想要表達...

總是掩飾在那些調皮言語行為下...

鮮少說出口的那三個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7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