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實在是太無聊了....


幼稚園忙碌的家長參觀日終於告一段落,也就意味著我又要開始每天看網拍

真是悠哉悠哉的生活:)



來分享一些圖片吧!!


頭髮開始變長了,速度真是意想不到的快...

明明之前長頭髮的時候就像鬼打牆的半年停留再同一個長度= ="


想要用成這樣啦↓



可是又很討厭髮質變差,真是太兩難了...

逛網拍的時候看到一個超CUTE的麻豆喔!!!


登登!!


這小女孩將來不得了:)


實在有夠可愛的啦!!!我希望我以後生出來的小孩也要那麼可愛(千千萬萬要遺傳到爸爸)

我要給我的小孩穿很可愛的動物裝~



↓這是某天看YAHOO旅遊看到的



無敵可愛的狗狗!!!

等我拿到微薄的年終,我想要出國啦....


可是要辦什麼簽證&護照,很多東西都好麻煩@"@


這個也好可愛↓


是小飛俠裡面那隻精靈耶...


好想要好想要!!!

但我真的很容易把手上的飾品用不見@"@



唉唉,該打



我要來去睡甜蜜的午覺了...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7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