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有迷有發現我好幾天沒寫網誌了~
完全是因為太懶了。。。不是在睡覺,就是在補習,不然就是在念書
連續假期阿= ="麻煩以後不要在這種鳥時間放嘛!
都被老師拿來上課,屁股都硬掉了。。
而且還要眼睜睜看著老爸老媽出去玩,就要開始自己弄吃的ㄌ
幸好我家有ㄉ沒有很多,只要燙一燙,反正很好用~

這樣看起來自己好像很會做菜耶!!(其實都是速食包)
其實,做菜是很好玩低!到時候再來練習︿ ︿

離考試時間越來越近越覺得恐怖阿。。。
明明覺得自己念了一堆,卻考的很爛
是都沒吸收到腦子裡吧!真是夭壽阿~~~
我希望我也能當那種看一兩遍就可以考八九十的人
可是我不是ㄚ。。。。。。。(哀)
最近都常常在看書耶,不過我都很隨性~
累了就睡,睡醒了再起來看一下,看一下累了就在睡= ="
老天保佑我吧!!!我想要趕快賺錢!!!

ㄚ哈哈~明天是約會日!!!
我的媽阿,期待好久了說!!!
希望明天不要下雨啦!老天爺你有聽到吧???
喔耶,現在小安都很辛苦的在做晚班。。
還在東區咧= ="遠斃了。。。
晚上7點做到凌晨3點,回來的時候多恐怖阿。。
辛苦你了!到五月就比較輕鬆了!(至少在士林)
哈哈哈!考完我一定要HAPPY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7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