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作夢了

其實應該說每天都在作夢...


昨天發現一個事實後,我非常訝異

有一直在想要怎麼去處理


可是其實認真起來去處理也很沒必要

於是我就把電話加入了拒接行列


不過,今天的夢就是這件事的延續


我夢到他又打電話來(時間是凌晨..),我就叫我男友接

反正就說了一堆屁話,後來換我接起來大罵!!!!


總之,因為這種夢真的太過於真實

我起床後還在想到底有沒有發生這件事,為了確定還看了一下手機的來電


結果是沒有...


天阿,這是顯示我的心理非常能影響且反映在我的生理上嗎????

其實我每次看恐怖或是殺人之類的電影或電視


我幾乎隔天一定會作惡夢.....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7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