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聽你的一些理論
很不能接受‧‧‧
我不想要你冠冕堂皇的說了一些話
等我真的達到之後,或是事情發生了之後
你又做不到
這樣真的會讓人很生氣,當然也是加倍的受傷

今天看了一本小說
男主角自始至終都沒有得到女主角的愛
但他靠著這一份單純的愛
做到了不可能的事情
然後為了保護心愛的人死去
對他來說這是他第一次找到活著的目的
就是愛人

而我也深深相信
也許我不是你的真命天女,不是你最愛的人
我對你的愛我會證明
很多做不到的事,因為你
我覺得自己可以做到,一定。


明天,很期待又很失落

這樣的關係,比之前好了很多
但我知道
自己還是很渴望你的愛
明顯的
也有可能不明顯的原因,是因為你沒那麼愛我的

自從上一次我哭了將近一個小時後
我的腦袋開始會放空了
不做什麼事,眼神雖對著一個地方

  時間很像靜止著

然後,開始一直撥放我跟你之前的甜蜜時刻

只要不想什麼事的時候,就會一直想起
一直
一直

我在想‧‧‧思念到底是會越來越多還是越來越少

我只知道
一開始是將你放入我的腦袋中 那樣的思念

現在是
 
 你就像空氣一樣,無時無刻、無預警的

       一直竄入我的體內,主動的進入我的腦中。


怎麼揮也揮之不去。



我真的很愛你吧
連瞎子都能感受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7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