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又哭了

又哭了

雖然懦弱但我不敢對自己說,以後我不再落下一滴淚
因為我知道自己不可能辦的到

我真的是一個白痴
為了一些小事而高興
然後就自以為的可以回到從前,對你產生幻想
這樣只是證明了,我離你很遠

多久了,快兩個月了
依然沖不掉你對我的懷疑
隨隨便便說的一些話,你好像非要找到證據一般
我記性很不好
並不是在撒謊‧‧‧

我真的是一個白痴
就算你主動打電話給我
就算你陪我和朋友去唱歌
那也不代表什麼 不代表什麼意義
不會代表你很愛我
到剛剛我才明白

因為做了一個夢而開心的要死
一直回想夢中的你
 
  因為現實中的你根本不會這樣


現在,我真的好難過
好難過好難過‧‧‧
打一打眼淚又開始滴了
到底要怎樣才可以回到以前
你這樣忽冷忽熱我好難接受
好累
心好傷

期望太多,真的只會讓自己更明白
自己有多麼愚蠢

現在的你
沒有我也能生活,不痛不癢
我應該要了解這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7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