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夢是我每次睡覺必經的行程
只是今天的夢真的太...

我夢到我在學校巧遇他,整個大驚訝!他說他開始在上課了
然後一臉就像什麼也沒發生過,很開心的看到我的樣子
拉著我要到處走走,說著自己的事情
最白痴的就是我,隔天到學校上課竟然又想見到他

夢其實蠻長的,還夢到一些人
其實這個夢如果是再以前的一定是個好夢
只是現在我也不知道該說這是不是惡夢

很多人之前問我說,那他如果要復合妳會答應嗎?
第一個反應就是,怎麼可能拜託,天塌下來他都不會做這種事
然後他們就說是"如果"~
如果喔,以前的我可能會答應,現在的我是絕對不可能
身旁的人警惕著,而我自己心裡的疤我還看的很清楚

我不是笨小孩,就跟你說的一樣
我們不會再有未來。

喔喔,要happy~要happy~
我的白馬王子還沒出現而已,真命天子~~~
我相信我只是還沒遇到能愛的人,而不是我沒辦法再愛上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7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