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今天打工真是忙炸了..
第一次見識到這種威力@"@
內場一片混亂~重點是明明不是假日,哪來的人阿!FQ
然後晚上就要備一堆東西,因為明天才是確確實實的假日~
連站6天班,今天是第三天,有種累的很充實的感覺
但我睡覺還是一直作夢,所以根本沒睡飽...
真是FQ~!

阿阿~然後呢,我真的變好黑,黑的有點離譜的地步
跟男生比膚色都差不多ㄌ= ="
但其實我不覺得黑不好看啦,很健康啊!所以大家不要嫌我黑阿~
雖然說一白遮三醜,但你知道ㄇ?膚色黑可以顯瘦啊!!!
哈哈哈哈哈~~~~~~~~~~(好爛的優點)
好啦,有人知道可以變白的方法跟我說,我真的曬黑很難白回來..所以我也不想去挽救它
不過好顯我是一起黑,不是白著一張臉,身體黑,是全部一起變黑呢!!!!
哈哈哈哈哈~~~~~~~~~~

單身沒什麼不好,雖然真的是周遭的人很閃亮亮
單身的人越來越少啊!不過這也代表幸福的人很多~
但是押~~朋友真的是比較實在啊!!!!
當然,錢也是非常實在~
我好了,我真的好了,至少目前是我的高潮期,低潮掰掰~~~~~
能快樂的時候就要趕快快樂,不然悲傷一股腦的衝過來擋都擋不住!

物以稀為貴嘛!
單身的好女人!!gogo~
(但還是要努力的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7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