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圖書館唸書,想說今天小安11點多才下班
還要好久才看的到他(說好他要讓我看一下)
結果正當我唸書唸到很累想要趴下來睡覺定鬧鐘的時候!!!
ㄏㄏ,他提早下班,於是我二話不說的騎去東區
陪他吃麻辣火鍋(真的只是陪喔!我坐在那邊看書)
呵呵呵~

總之真的很開心︿ ︿
也很難得的小安開金口,每次都隨便我~
我當然想去陪你阿,但我更想聽你開口要我陪你

然後咧,回家的時候也給小安載~
嘿嘿,明天他也要載我去坐捷運(雖然我不太喜歡坐捷運)
哈哈哈哈
雖然妳看不到,陳柔柔明天遊完泳載我去騎我的ㄅㄨㄅㄨ耶!

恩‧‧‧最近有點為了要唸哪裡感到煩惱
雖然距離10天該煩惱的不是這個@"@
ㄚ~~~~還是等考完再說吧!!!
媽媽阿,我的經濟~我的英文~我的國文~我的計概‧‧‧
什麼吳鳳啦,念那個我寧願直接去上班了>"<

GOGOGOGO~~
有愛的力量更要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7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