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真的是腦袋空空

所以還是繼續來打網誌好了

先來報告一下近況~


親愛的老公即將於7月退伍

而我也終於要結束這段獨立&宅宅的日子(每天回家就是看卡通)

接下來才是人生的精華阿@"@


體重還是一樣

唉唉唉唉唉唉,其實我以前的衣服都還穿的下啦,只是很緊@"@

最近晚上沒事都會去快走30~60MIN

希望可以慢慢降下來


工作還是沒打算換,因為真的很輕鬆

而且我覺得對我以後帶小孩有幫助:)))



阿阿阿!!!今天晚上要去面試一個牙科助理的工讀

反正就至少做到浩浩退伍吧,希望可以順利~


悠悠哉哉以後每天都來打流水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7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