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心痛,還能怎樣?

如果兩個人之間不能互相信任‧‧‧


這是我種的因,所以果我要自己承擔。
不相信我所說的話
沒關係,我會用盡任何方法讓你相信
隨時給你抽查,一定沒有騙你
沒有騙你 沒有騙你‧‧‧


深呼吸,來平緩自己的情緒。

對不起,讓你這樣
我真的很後悔,但是那些都已經收不回來了
對你的傷害也收不回來了。




就算 從你嘴中聽到再令人心痛的話語
卻還是改變不了

    我愛你的事實。


拜託,請再多相信我一些
雖然我沒資格說這些話。


最後一天了,心裡卻沒有開心的感覺
因為沒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7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