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你多遠?
這段距離是走的到的嗎?搭車到的了嗎?坐飛機可以到嗎?

有時候好近,有時候好遠
有時候覺得垂手可得,有時候覺得遙不可及

思念,真的太恐怖
很想見你、很需要你
但是 我不在你的身邊,你也不在我的身邊

如果你是真的 很想自己一個人聽聽力
       很想好好的看個片子
       很想單獨的在家吃著宵夜

  我會覺得很ok。即使有一點點不願意


但如果你是因為不想跟我一起吃東西、唸書、看電視
或是害怕我在旁邊
就不要拐彎抹角吧?
雖然直接跟我說對我來說很傷、很痛

但你這樣什麼都不說,不表達自己真正的意思
會不會很累呢?
如果是我我會很累很累很累

 因為我很想你的時候就會說我很想你
 因為我很想見你的時候就會說我很想見你


這一股寂寞,果然還是太龐大了
龐大到我會覺得

  你其實沒有那麼在意我的吧?



有時候,聽你說要做什麼,聽你的承諾
很想當做聽聽就算了 因為不太可能會實現 因為你根本不會放在心上
但心裡還是會很期待

很期待的後果

    只有受傷害。
然後一直重複

    

    因為太愛你,我明明看到的現實也假裝是模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7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