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話不多說,我的整個包包不見了

playboy的包包、KINAZ的錢包_裡面有所有證件,信用卡、兩支手機、現金快四千、
三個地方的鑰匙、記事本、還有放了所有會員卡的卡夾
買了都還沒用過的台南觀光護照、才剛拿到的刷卡禮四張必勝客披薩兌換卷
從藥局A來的很好洗的洗面露、還有兩個小小化妝包
本來預計下下個月燙頭髮的折價卷,還有剛買的藥盒都還沒用過

今天藥局下班後,一樣的路線,一樣的速度
中山北路一直騎到了南京東路正在待轉時,旁邊有一台摩托車上的人問我包包是不是掉了
我一看腳踏板掛著的包包消失了,馬上問在哪裡,那個人就說不遠~在上個路口
二話不說我雖然還不能接受這個事實就馬上掉頭找
騎在人行道上逆向一直看有沒有包包的蹤影

差不多騎了四五個路口我就開始接受這個事實了....
因為浩浩下班後還在飯店等我過去找他,而我身上也甚麼都沒有了
所以我就回去找他了,馬上call我的威寶
一直響沒人接,又火速飆回去中山北路找

詳細情形不想敘述
反正跑了四家警察局(媽的一條路設那麼多警察局是有個屁用)
都是廢話連篇
最後留個紀錄算是有報案

三張信用卡都停了,每張都要花一千元掛失
電話先停了一隻,補辦sim卡要三百
補辦身分證、健保卡、金融卡、駕照行照(還要繳前天被開的罰單_為什麼圓環要兩段式右轉!幹)

帶著對自己衰了二十四年無言以對的身體回家了

好不容易今天有了值得開心的好消息
(我跟浩浩同住被媽媽知道了,她的反應還好也很關心我)

然後今天就這樣


有時候真的很不想當我自己
沒有好運就算了,為什麼會這麼衰


我的包包絕對是找不回來了
我不知道是誰撿到,反正一定詛咒他下輩子就跟我一樣衰!

最後奉勸大家
撿到值錢或看起來重要的東西都要拿到警察局
這一定會積福報的....


結論就是損失慘重,而且還要花時間花錢去辦、去買新的,辛苦積的會員卡全沒
還有一個身心疲憊的我


p.s千萬不要問我為什麼不查手機或是甚麼之類的
第一我不是權高的人
第二我也不是有錢人
第三我也不是天才
第四這不是在演電影或拍偶像劇



只能怪自己愚蠢

唉....
有人如果有管道或是經驗的在提供給我吧
廢話就別留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7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