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一起床 我整個頭痛到不行


因為我作了一個超級有劇情的惡夢

話不多說↓


**********************************************

大約是10幾個女生(好像有我認識的但是我也想不起來)


應該是學校內的學生們,然後要一起去兩天一夜的旅行

同行還有一位男老師跟女老師


在車上大家都嘻嘻鬧鬧,到達目的地之後就進行該有的參觀~遊玩之類


晚上要就寢時,好像有奇怪的聲音之類的

女生搞的都不敢睡覺


結果戰戰兢兢到了早上,老師來巡房,女生們告訴老師

然後不知道為何,大家一直懷疑是某位女生惡作劇


那女生是比較不能融入團體,獨來獨往那種

總之那女生有對我們投射出很銳利、仇恨的眼神


於是老師安撫了一下我們,說我們想太多.....之類

又去了一些景點


逛到商店街時,突然店家的鐵門突然降下


我們一群女生嚇的花容失色!!!!有人差點被夾到

又懷疑是那女生惡作劇之淚


後來大家又到了某個樂園

再排某個設施的時候,那個女生就突然對著我說"都是你做的,我有看到!"


我當然馬上說沒有!!!!

但不知道為何剎那間,我腦中閃過ㄧ堆我對同學偷偷惡作劇的畫面



於是我也整個驚慌!!!好像身體裡有第二個我


但是同學們都非常生氣,一起提議要把我從一個危險的水道(不是那種專門玩水的~只是流水的那種斜坡~)丟下去


我就被丟下去了

滑滑滑,我ㄧ邊尖叫後面還傳來她們的笑聲


後來順著水流我滑到了泥土地上


我非常狼狽的爬上去,慢慢的找到路

途中一直再想為什麼自己會這樣....是我嘛???不可思議之類....


後來走到樂園入口正好看到學校的遊覽車

我就踏上去了


同學們整個用一種看到鬼、好可怕的臉看著我

大概就這樣..................



真是可怕的夢= ="


唉,最近是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7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