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覺得


自己在求學期間到底做了什麼?

因為排打工排的滿滿的,我並未參予任何社團活動


因為之前的男朋友,我幾乎隔絕了所有班上的活動


然後我要的到底是什麼?

沒有存到錢、沒有在社團活動學到了不同的東西


七年念資管、寫程式的學校時間,也並未在我現在的職場生涯扯上什麼關係


那我現在的目標又是什麼?

安安穩穩的過每一天,等結婚、等生小孩


現在我25歲,如果要做些什麼也要從現在開始了


這幾天我想了好多事,卻還是沒有一個結果.....

再多一些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7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