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哼!讓我來為大家介紹一下!
就是呢,本人的鐵胃很厲害,很少在拉肚子啦!
結果在店裡試了又試~終於在喝超級奔月花草茶的時候!
隔天就清腸胃啦!開心~
反正就馬上買了一盒!

1盒24包~一次450cc水可泡兩包
喝完之後大概6~8小時會想上廁所
(因人而異啦,我差不多就過了12小時= ="
還有有些人會肚子痛,有些人不會)
原價是680元!要的人請洽回覆啊!
我再問問看能拿到多少錢~

如果想要胸部大的話,請等阿蓉text完~
本店還有超波(顧名思義)
不知道有沒有效啦@"@有效再報給大家知道!


今天狂出xs系列= ="
大家是都愛上三明治了ㄇ...
啊!還要感謝阿蓉
妳真的也太可愛ㄌ..還特地打電話跟我說
看到紅茶有感動一下耶!紙條我還留著!哈哈
雖然今天蘋果片&沙拉都沒用完...
(沒辦法今天客人都不吃餐@"@)
下次換我報答妳啦!



我問到啦!要拿的人8折阿~
嗯,事實證明真的有效!
因為我昨天又泡了一包,這次過了6個小時就有fu了~
啊!然後,不加糖會比較有效(真是苦了我@"@我愛甜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7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