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非常了解每個女生都想要找到一個歸屬

 

而這個歸屬最好是能讓自己不用太辛苦、不用去思考或是面對一些麻煩

 

有房有車,收入穩定,家庭背景好,他的家人非常好相處

 

如果真的碰到了,一定要好好珍惜

 

但是碰不到這麼完美的怎麼辦?我想很多人都選擇繼續等待

 

愛情真的是這樣嗎?婚姻也是這樣嗎?

 

以前都會想像的很美好,年紀越大越慢慢感受

 

為什麼要結婚?因為生小孩才可以名正言順?因為這樣對自己才有保障?

 

 

正式踏入婚姻的路途,到底什麼我們應該去做、去注意的?

 

兩個人一定要能更互相扶持,碰到困難一起面對,擁有共同的目標一起去努力

 

不分你我

 

這才是結婚的意義

 

我也知道男生的壓力都比較大,除了要養自己的家庭外,還有自己原本的家庭要顧

 

可是你們真的可以和女生好好溝通,不要把所有的壓力都攬在身上

 

沒有那麼可怕,天沒有塌下來,世界末日也還沒來臨。

 

壓力積久了,沒有適當的出口,自然會影響生理及心理

 

如果還有一些辦法,我們可以嘗試,如果都沒有什麼辦法了,乾脆放寬心

 

 

我還蠻相信吸引力法則,因為當你的身上都充滿了不正面的能量,都會影響週遭的人事物,自然會更不理想

 

 

年紀越大也越來越理性,當然也越來越害怕,很多事情根本還在構想還沒實施的階段,就已經開始怯步。

 

 

兩個人的相處模式,一定是有很大的默契的

 

加油。

 

 

PS好久都沒出去玩了,好想像以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7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